晴時多雲

50萬總統級薪水 中職28人佔榜

2024/04/03 05:30

2024中職50萬月俱樂部成員

創史上最多人

中職「50萬俱樂部」新成員目前有兄弟的江坤宇(見圖,資料照)、呂彥青、獅隊蘇智傑及悍將林哲瑄,味全則預計今公布團隊薪資。

兄弟10員居各隊之冠

〔記者林宥辰、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中職迎來人氣爆棚的黃金週,6隊卯足全勁搶攻地盤,球員們也感受到「薪薪」向榮的美麗「錢」景,在今天味全龍公布薪資後,今年「薪」指標50萬月薪俱樂部的本土成員,合計將達28人,創下中職史上領總統級月薪最多人的一年,其中中信兄弟10人最多。

味全龍團隊薪資最高漲8、9%

中職球團龜速地談薪腳步,隨著球季開打前突然甦醒邁步向前,近日陸續公布薪資,團隊方面普遍都有幅度不等的上漲趨勢,即使墊底的富邦悍將都有3%調幅基本盤,顯見職棒景氣復甦跡象底定。衛冕軍味全龍去年摘下重組3年後的首冠,團隊薪資漲幅更約8%至9%,新生代主力劉基鴻、徐若熙加薪幅度和合約年限成為焦點,2屆全壘打王吉力吉撈.鞏冠,月薪突破50萬元不成問題。味全領隊丁仲緯昨表示,已差不多全數確認完成,今天公布。

江坤宇、呂彥青新進榜

日前各隊公布薪資,「50萬俱樂部」新成員有兄弟游擊手江坤宇、後援投手呂彥青,今年月薪分別是54萬、50萬。獅隊蘇智傑2年複數年約的首年月薪跳上58萬,富邦悍將35歲老將林哲瑄止跌回升,加薪後也重返50萬月薪大關。

隨著新球季開打,球員把握每一次揮擊、謹慎飆出每一球、全力奔壘搶分,讓自己的帳面數字漂亮,年底結算就有向球團要求論功行賞的籌碼,開心得到合理報酬回饋。包括陳仕朋、范國宸、徐若熙、劉基鴻、林安可、古林睿煬等年輕投打世代,未來都有機會入會,成為50俱樂部新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