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3局就搶11分 獅狙殺悍將2連勝

2024/04/04 05:30

悍將先發陳仕朋(中)投1.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8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林安可昨打下4分打點,包括1發3分砲,邱智呈演出猛打賞,統一獅前3局就攻下11分,終場11:4輕取富邦悍將,拿下開季2連勝,富邦則吞2連敗。

林安可敲出三分全壘打後,回休息區時隊友跳起開轟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聯盟新紀錄 開季前2場敲34安

林安可賽前練打時打中鳥,開賽後首打席就敲出「鳥安」,接著2局上扛出3分砲,助統一拿下開季2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週日在台南主場開幕戰迎戰富邦,擊出19支安打攻下9分,昨做客新莊球場火力不減,再敲出15支安打,開季前兩場合計34支安打刷新聯盟紀錄,得20分則追平自己和Lamigo桃猿共同保持的紀錄。

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這兩場打線狀況非常好,昨更是能在投手想搶好球數時積極攻擊,打出穿越安打,不過,取得大幅領先後陸續讓主力打者退場休息,4局起沒有攻勢,板凳深度要再檢討。

賽前打中鳥

林安可轟3分砲

林安可賽前打擊練習時擊中一隻家八哥,他表示,當時隊友大叫「打到鳥了」,守備練習時他把鳥屍體撿回來交給工作人員處理,也跟它說對不起,結果首打席就打出中外野軟弱的「鳥安」。

林安可表示,這兩場其實打了很多壞球,擊球品質不理想,第2局有選到容易攻擊的球,打到就知道會是深遠安打,飛出全壘打牆倒是有些意外。

統一40歲老將陳鏞基2打數都安打,跑回2分,第3局就起用代打,開季連4打數安打、連5打席上壘持續中。林岳平表示,陳鏞基搭巴士從台南北上,腰有點不舒服,由於富邦是左投陳仕朋先發,仍排他先發第4棒,前兩局8:2領先就讓他休息。

統一勝騎士先發5局就用了102球,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,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勝投,生涯初登板的辛俊昇中繼2局無失分,投出2次三振。

1.1局失8分 陳仕朋平生涯最慘

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投1.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8分,平生涯先發最短局數和最多失分紀錄,富邦開季前兩戰先發投手合計只投2.1局失1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