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王壓線補外援 押寶路易士

2024/04/04 05:30

上季效力高雄鋼鐵人的洋將溫德,改名路易士加盟新北國王。(取自新北國王FB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PLG本季球員註冊大限昨截止,新北國王壓線註冊上季效力高雄鋼鐵人的洋將溫德,並改名「路易士」,將與林書豪再續前緣。

各隊註冊名單全數確定,富邦勇士、新竹攻城獅及國王都註冊19名球員,桃園領航猿及福爾摩沙夢想家17人,鋼鐵人16人最少。

洋將名單方面,每隊註冊4名洋將至少都有上場紀錄,甚至夢想家、領航猿、攻城獅的洋將都合作許久,唯有國王迫不得已只能押寶在路易士身上。

上季年度最佳洋將牧倫斯日前和楊敬敏、李愷諺爆發口角,負氣開車離開球場,遭球團開除,少了這位禁區支柱,國王考量海登已完成打東亞超級聯賽任務,安尼奎防守能力平平,緊急補進能鞏固禁區的路易士,搭配曼尼高、米歇爾和奧帝。

上季其他球隊用3洋將輪替到球季結束,只有國王因工作證來不及申請完成,由牧倫斯、曼尼高撐完賽季,如今球團記取教訓,趕在註冊大限拿到路易士的工作證。

林書豪榮膺東超最佳5人

路易士上季在鋼鐵人和林書豪合作,場均繳出16.5分、12籃板、2.6助攻,希望他能提升國王內線戰力。另外,林書豪昨榮膺東超聯賽最佳5人殊榮,但他目前被PLG禁賽,預計最快13日能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