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失常 威金斯當救世主

2024/04/04 05:30

威金斯(左)貢獻23分,助勇士拿下5連勝,力保季後附加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柯瑞昨手感失溫,威金斯挺身而出,繳出全隊最高的23分,還負責看管獨行俠一哥東契奇,助勇士104:100豪取5連勝,領先第11的火箭3場勝差,力保西部季後賽附加賽,也斬斷獨行俠7連勝。

看管東契奇有功 還繳23分

勇士總帥柯爾表示,要把獨行俠壓制在百分相當困難,威金斯扮演關鍵要角,「他賣力看管東契奇,雖然對方依舊難纏,但這辛苦付出奠定勝基。」

後衛保羅也說:「防守讓我們更快進入比賽節奏,儘管每晚都派出不同球員,面對不同對手,但有件事不會變,那就是防守。」

柯瑞18投5中僅得13分,另有5名勇士球員得分雙位數,連獨行俠後衛厄文都坦承:「今晚柯瑞和K.湯普森火力失常,但其他很多人都表現出色。」東契奇包辦30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,本季第20次大三元也無用。

馬刺新科狀元溫班亞瑪昨拿到23分、15籃板、8助攻、9火鍋,差點締造「大四喜」,不過兩屆年度MVP約基奇豪奪42分、16籃板、6助攻,率金塊以110:105捍衛主場,重返西部龍頭。

約基奇率金塊 重返西霸王

約基奇單場3次灌籃,包括首節隔扣224公分溫班亞瑪,還笑說:「他今晚大約有600次阻攻,但我們贏了。他很特別,必須改變打法來應付。當他學習成長會成為更大的麻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