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一個鷹狀元 一戰解鎖各種1

2024/04/04 05:30

曾子祐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歷經二軍與冬季聯盟磨練,「鷹狀元」曾子祐昨在台鋼雄鷹隊史首戰擔綱開路先鋒,繼隊史首位選秀入選球員後,昨1局上率先站上打擊區,又寫下隊史另一個「第一」。

賽前得知將擔任隊史首戰開路先鋒,曾子祐直呼:「壓力在我身上!」教練雖然沒有特別提醒,但多少感受到壓力。他還透露,曾夢到出任球隊開路先鋒,卻擊出雙殺打,「但想到我打第1棒,怎麼會打雙殺打呢?」這才從夢中驚醒。

曾子祐昨天的職棒處女秀也受到震撼教育,首打席就遭兄弟王牌投手德保拉三振,另兩次得點圈有人機會,也都沒有建樹。6局下甚至發生隊史首次失誤,間接導致失分,直到7局上面對王凱程,曾子祐才擊出生涯首安,是支二壘方向內野安打,打擊端單場5支1。

曾子祐說,去年二軍賽事多半擔任第2棒,今年也是在公辦熱身賽後段才擔任開路先鋒,他認為1棒比2棒還要難打,擔任1棒最希望是能上壘,讓隊友盡可能將他送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