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5張複數年約 陳冠偉最勵志

2024/04/04 05:30

陳冠偉(味全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昨公布團隊薪資,漲幅約8-9%,總計誕生5名「複」翁,終結者陳冠偉不僅獲得2年合約,今年月薪更漲至35萬,以選秀第17輪、第21指名寫下史上最低順位的「30萬俱樂部」成員。

龍隊昨宣布吉力吉撈・鞏冠、劉基鴻、蔣少宏、陳冠偉和劉時豪簽下複數年合約,陳冠偉連續2年加薪10萬,月薪衝上35萬,比當年同梯進職棒的「狀元」劉基鴻多2萬,更是龍軍非旅外的投手最高薪,證明英雄不怕出身低。

陳冠偉認為,複數年合約是往前的動力,今年目標是再拿1座總冠軍,「隊上人很多,也怕被超越,想要更進步,表現比去年更好。」

「龍之子」徐若熙新球季月薪大幅增加8萬,月薪來到28萬。雖然最快明年季後就能取得旅外FA資格,但他選擇簽下1年約。

吉力吉撈勇奪全壘打2連霸,和球團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,今年月薪58萬,成為中職本季第28位50萬月薪俱樂部成員;金手套鐵捕蔣少宏也簽下2年合約,今年月薪22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