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鷹第5局高潮 許基宏贖罪勝打

2024/04/05 05:30

許基宏5局下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,助兄弟一舉超前比分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靠投打「雙基」建功,徐基麟先發5局失3分拿下勝投,加上許基宏5局下敲出勝利打點三壘安打,最終兄弟就以5:3擊敗台鋼雄鷹,也讓台鋼吞下隊史首敗。

兄弟徐基麟(左二)生涯首場先發奪勝投,賽後激動落淚並接受隊友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5局上「大王」王柏融轟出2分砲追成3:3平手,隊史和個人返台首轟齊出爐,下個半局許基宏擊出一壘方向「車布邊」三壘安打,進帳2分打點超前,再靠牛棚守成,許基宏一棒定江山獲選單場MVP。

大巨蛋票房紅不讓,昨吸引超過2萬5千名球迷進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單場2次失誤 三壘打立功

許基宏賽後盛讚王柏融開轟這一球打得很棒,接著他表示,比賽前半段發生2次守備失誤扯後腿,對投手感到很抱歉,很想把分數打回來。也希望能贏球,給官大元漂亮的引退儀式。

今年兄弟網羅FA大咖陳俊秀,直接衝擊許基宏位置,許基宏說,壓力一直都有,不是說學長來才有,好的打者每隊都不嫌多,自己要學習怎麼調整才是重點。

徐基麟首勝 賽後哭慘了

徐基麟先發5局被敲6安失3分拿下中職生涯首勝,賽後感動暴哭,他表示,拿到首勝又壓力釋放才會哭這麼慘,5局上保送曾子祐,再被王柏融砲轟,先丟保送比較可惜,有點失投才挨轟,感謝5局下許基宏敲長打超前,牛棚守成也很重要,「這場勝利是大家的。」

大巨蛋象鷹二連戰雙方各拿1勝,今天台鋼迎接隊史澄清湖主場首戰,對戰富邦悍將,內野門票已完售;徐基麟認為,台鋼打線不好對付,打擊滿黏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