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說好要勇敢 王柏融2分砲轟蛋

2024/04/05 05:30

王柏融5局上敲出台鋼隊史首轟,也是中職在大巨蛋第2支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返台發展第8個打席,「大王」王柏融就用反方向全壘打,讓質疑他的人寂靜無聲。

前天台鋼雄鷹隊史首戰王柏融敲出勝利打點安打,昨再戰中信兄弟,首局首打席他擊出雙殺打,3局上敲安,5局上轟出左外野兩分砲追平比分,不但是隊史首轟,也是個人返台首轟,他說,「沒想過能敲出隊史首轟,喜歡的球就揮擊,最近打擊節奏變得比較好,勇敢揮棒形成好結果。」

王柏融旅日5年屢遭挫折,今年公辦熱身賽打擊率也只有1成20、未開轟,「大王到底行不行?」的質疑聲浪始終不曾消退。

「也不是說什麼壓力,就是打擊的感覺。」王柏融說,之前揮棒和節奏不是很順暢,所以沒有好表現,大家說這是壓力造成的,「我覺得經歷很多事情,想法會變得保守一點,藉由比賽去調整,每天比賽多打感覺會較熟悉,如果每場只打1次就會胡思亂想。」

台鋼隊史首轟

兄弟迷不吝喝采

有趣的是,王柏融開轟回本壘,現場播報員說:「王柏融敲出台鋼隊史首轟!」大巨蛋立刻響起熱烈掌聲,他也脫下頭盔向全場球迷鞠躬致意;王柏融說,「大家都是台灣人,台灣人有好表現,大家就鼓勵一下嘛。」7局下王柏融擊出深遠飛球形成二壘安打,差一點演出單場雙響砲,他說,「還有118場比賽,不急,慢慢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