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中外野有鬼 攔截悍將首勝

2024/04/05 05:30

新莊球場票房開紅盤,開季2戰合計1萬7101人進場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悍將貧打3連敗

獅洋投羅昂先發6局奪勝,上一次先發勝投已是去年6月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與票房高反差

陳傑憲棒子雖沒貢獻,仍用雷射肩製造關鍵雙殺,守住獅隊勝利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沒再上演前2場「第一局核爆」的戲碼,但投手好表現卻輪到打線熄火,終場以1:2輸統一獅、苦吞開季3連敗獨居墊底。雖然1勝難求又遇雙北3地開打,新莊前2天合計1萬7101人進場,寫下2018年認養以來前2戰最多紀錄,無懼台北大巨蛋瓜分球迷。

富邦投手群開季2戰被敲34支安打,追平史上最多紀錄,昨推派戈威士大戰老東家統一獅,僅在5局上掉1分,但用球數過多,僅投4.2局就退場。獅隊乘勝追擊,6局靠連續3支安打再攻下1分,為本季初登板6局掉1分的羅昂奪下首勝。

陳傑憲極品助殺

羅昂開紅盤

富邦一度在7局下1出局攻佔滿壘,眼看有機會本季首度領先對手,李宗賢擊出的中外野飛球,不僅沒能形成高飛犧牲打,獅隊中外野手陳傑憲精準回準本壘完成助殺,雙殺守備瓦解富邦攻勢,總教練林岳平直呼,「這是本場比賽關鍵的一球。」

談到這記令全場邦迷絕望的助殺,陳傑憲說,擊球過來滿前面的,有機會助殺,感謝自己用好守備幫球隊拿下這場,「低比分的球賽,守備真的很重要,很開心這場有做到。」

獅隊先發羅昂去年7月右手指骨折,連2季都撐不滿整季就傷退,球團仍願意跟他續約隔年合約,他用6局掉1分的初登板勝投回報。餅總直言,他前2季投球內容都很理想,球團認為在聯盟壓制力足夠,期待他再回來打拚新的一季。

羅昂也說,很開心能拿到勝投,距離上次登板相隔許久,當作重新開始,「隊友守備好,幫我打回分數,這是團隊的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