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栗山現身新莊球場 話題在獅

2024/04/05 05:30

古林睿煬預計週日登板,作客天母球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開季3連勝的統一獅今起作客天母球場3連戰,將是龍獅本季首度碰頭,23歲火球男古林睿煬預定7日登板,可能跟「龍之子」徐若熙擦肩而過。值得一提的是,日本火腿隊首席棒球總管栗山英樹昨首度跟獅球團見面、互動,令人關注是否為季後鋪陳旅外之路。

栗山英樹(中)昨拜會富邦悍將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古林技驚亞冠賽

累積旅外聲量

古林睿煬上月31日本季初登板5局猛飆9次三振,無失分,奪下首勝,本週日將對上衛冕軍味全。由於徐若熙是上月30日登板,按輪值節奏將是6日上陣,雙方相差1天,除非總教練葉君璋特別安排,才有辦法成就2人相隔3年的同場對決。

古林睿煬最快今年季後可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,是目前中職最接近旅外的選手。自從去年亞冠賽對日本武士隊「16上16下」,古林成為日本球界關注度最高的中職投手,栗山昨到新莊球場拜會富邦,作客的獅領隊蘇泰安也帶著總教練林岳平跟栗山見面。蘇泰安指出,雙方閉門談話10分鐘沒有提到古林,主要是雙方交換禮物。

栗山昨先到大巨蛋和台鋼雄鷹王柏融相見歡,可惜未看到昔日子弟兵回鍋中職首轟,栗山和井端弘和兩位前後任日本武士隊監督,今應邀出席台鋼澄清湖主場首戰擔任貴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