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季首亮相 林韋翰身手沒生鏽

2024/04/05 05:30

特攻主控林韋翰昨在相隔319天後傷癒回歸,拿下9分、7助攻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上季拿下總冠軍賽MVP的特攻主控林韋翰,昨在相隔319天後傷癒回歸,身手不見鏽跡,拿下9分、7助攻,他也希望自己的歸隊能夠激勵隊友,找回拚連霸的決心。

林韋翰去年5月21日的總冠軍賽第4戰打完後,在季後決定動刀治療膝蓋傷勢,昨是他本季首度登場,他笑說:「我的小孩跟我說很久沒看我穿球衣,剛好是兒童節,想說上場流流汗,感覺還不錯,也得感謝隊友信任,才能打這麼久。」

9分、7助攻 請纓留場上

林韋翰在第二節才替補上陣,總計出賽24分鐘,5投3中包含2顆三分球,特攻教練李逸驊表示,「本來只是要讓他打5到8分鐘熱身,但他表現超乎預期,他自己也請纓說要多留在場上。」林韋翰還打趣地說,應該還能再多打20幾分鐘,但還是得看隔天的身體狀況,他自評未達百分之百恢復,在跑動跟起跳上還是會有點顧慮,得繼續透過重量訓練加強。

盼激勵隊友 繼續拚連霸

特攻本季平均每場得分94.8分,相較於上季的101.9分,火力下修不少,林韋翰認為,球隊確實表現起伏較大,發揮不穩定,「所以我也希望透過我的歸隊,讓大家打起精神,傳達『我都可以,你們也行』的態度,繼續拚連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