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年首轟及時雨 張閔勛率猿逆轉

2024/04/05 05:30

賴胤豪關門成功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單局連得4分力克味全

桃猿張閔勛9年來首支全壘打,帶動單局連得4分逆轉味全龍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張閔勛職棒生涯9年來的第1支全壘打,帶動單局連得4分的逆轉攻勢,後援群5投展現鐵牛棚實力,陳柏豪中繼1局,連3場都登板無失分,19歲新人賴胤豪生涯初登板拿下救援成功,在天母4:3力克味全龍,樂天開季首勝,終止2連敗,今起將在大巨蛋主場3連戰中信兄弟。

樂天前4局只擊出2支安打,0:3落後,5局下2出局後展開反攻,張閔勛打出全隊本季首轟的陽春彈,更是生涯累計出賽185場的第1支全壘打,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再投出四壞球,羅華韋入替投了77球的林子昱,林子昱差1個出局數,失去勝投資格。

羅華韋並未能止血,樂天林耀煌安打,林立三壘打掃回2分追平比數,羅華韋再暴投失分,樂天4:3超前,本季打到第23局首度取得領先。

古久保總教練生涯首勝

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生涯首勝,他表示,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感謝選手救了他,雖然開賽就落後,大家都保持贏球強烈企圖心,也終於把握致勝一擊。

桃猿本季出賽3場,今年新加盟的陳柏豪都登板,昨天8局登場,當時僅以4:3領先,被擊出1支安打仍完成任務,若加上公辦熱身賽,陳柏豪已連6場、6局無失分。古久保肯定陳柏豪是牛棚重要戰力,陳柏豪也期待能達成職棒生涯7年來首度站穩一軍的目標。

賴胤豪初登板救援成功

9局上樂天大膽起用剛滿19歲的賴胤豪,雖然一上場就被鄭鎧文安打,隨即將代跑的張祐銘牽制出局,再連拿2個出局數。賴胤豪表示,雖然教練沒有明確跟他說擔任終結者,但是前兩場都叫他第8局開始熱身,大概知道要負責第9局,一開始還是有點緊張,被安打後捕手張閔勛給他牽制暗號,抓到第1個出局數心情就放開了,希望繼續幫球隊守住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