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鋼會很努力!」 1.6萬人見證高雄勝

2024/04/06 05:30

台鋼笠原祥太郎先發6局無失分,中職初登板奪勝,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在1萬6322名球迷進場相挺下,台鋼雄鷹昨晚在澄清湖主場首戰就以4:0擊敗富邦悍將、拿下具歷史意義的一勝;這不但是台鋼本季第2勝,也是總教練洪一中生涯第993勝,他向在場鷹迷揮手致意,「在澄清湖很久沒有看到那麼多球迷,希望不是一下的熱情而已。」

台鋼洋砲魔鷹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澄清湖主場開紅盤

台鋼澄清湖主場開幕戰湧入1萬6322名觀眾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洪總執教第993勝

洪一中在台鋼澄清湖主場開幕戰收下執教第993勝,意義格外不同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台鋼的主場首戰相當熱鬧,不但請來兩大前後任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、井端弘和擔任嘉賓,兩人也把比賽看完,賽後一起慶祝台鋼主場首勝和洪總的第993勝。昨役單場MVP由轟出雙響砲、3分打點的洋砲魔鷹拿下,他不但是隊史首安的締造者,如今也成為主場比賽的首位MVP。

澄清湖球場經過去年7月至今的優化工程,除了更換內野近8千張座椅,也進行球場入口意象、球員休息室、廁所等設施的加強,都希望能讓進場球迷有感。洪總也語重心長指出,「希望球迷能多進場,我們一定會拿出拚鬥精神,讓球迷感受到台鋼的拚勁和在地認同。」他強調台鋼會很努力,也希望高雄市府陪台鋼一起努力。

悍將開季4連敗

隊史最慘紀錄

開季3場就贏下兩場,洪總坦言肩上壓力有減少一些,也肯定球隊在這3場的攻擊部分都有進帳、團隊想贏球的氛圍很不錯,「魔鷹1局的兩分砲很重要,會讓投手投起來比較穩定。」台鋼先發投手笠原祥太郎用108球投完6局無失分,洪總認為雖然他每局都有些狀況,但也靠他以往的日職經驗守下來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布藍登只投2.2局就失4分退場,在球隊開季4連敗就承擔2敗,而富邦開季4戰4敗也是球團史新高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