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栗山動口也動手 魔王連線發功

2024/04/06 05:30

台鋼洋砲魔鷹單場雙轟獲選MVP,賽後比出最愛的「火影忍者」手勢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日本火腿首席棒球總管(CBO)栗山英樹昨賽前給了昔日子弟兵王柏融兩次「愛的抱抱」,期許他單場來兩發全壘打,結果卻是魔鷹轟出雙響砲,且沒想到竟然也是栗山帶來的「好運」。

日本火腿首席棒球總管栗山英樹(右)昨應台鋼邀請開球,賽前熱情擁抱昔日子弟兵王柏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王柏融賺打點

魔鷹雙轟奪MVP

「台鋼大王」王柏融前天在大巨蛋轟出隊史首轟後,他昨受訪時表示,是因為當天賽前遇到栗山監督,「有擁抱他一下,是監督帶給我的運氣。」栗山聞言後笑得很開心,表示等聯訪結束後要再抱一下,結果又「加碼」成兩下,還笑說:「這樣柏融可以打兩支全壘打。」

儘管擔任先發3棒左外野手的王柏融在3局下仍有敲安帶打點的表現,但昨1局下和3局下都開轟的4棒魔鷹,才是成為幫助台鋼贏球的大功臣,還在賽後站上MVP頒獎台、秀了一手「火影忍者」中佐助的千鳥結印手勢。

台鋼總教練洪一中賽後「揭密」,「賽前栗山教練就有講,以前火腿遇到他(指魔鷹)時,都會被他打得很慘。」洪總聽到後立刻笑回栗山:「那希望他今天看到你來,可能鬥志就會上來,就會有好表現。」

魔鷹在2018至2021年曾陸續效力中日龍和歐力士猛牛,累計218支安打(39轟)、139分打點和2成49打擊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