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野導正失誤 艾士特9K擒猿

2024/04/06 05:30

兄弟王政順手感發燙,單場4安超級猛打賞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在大巨蛋從主場變客場,艾士特對樂天桃猿上演奪三振秀,猛飆大巨蛋史上最多的單場9K,王政順加碼最多的單場4安,2個「巨蛋之最」助隊以7:1贏球,成為首支大巨蛋連勝球隊,樂天則是開季4戰就吞3敗,追平隊史紀錄。

艾士特先發6局飆出9次三振,成功壓制猿隊火力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艾士特前3局飆出9上9下,包括1至2局的連續4次三振,4局更在0出局一、三壘有人展現王牌身手,連飆3K化解危機,總計6局9K僅掉1分奪下首勝,相較上月31日初登板對味全中繼0.1局掉1分,內容有很大不同。

兄弟攻蛋連勝

王政順超猛4安

中信總教練平野惠一坦言,上次讓艾士特中繼是自己的失誤,讓他有不好的開局,真是不好意思,「一下中繼、一下先發,調整不是簡單的事,艾士特表現非常好。」即便平野跟他致歉,艾士特沒有太大問題,他說,生涯投中繼居多,只是來台灣以先發為主,畢竟從熱身賽到開季的登板有比較長的等待天數,中繼只是為了保持感覺。

艾士特去年堪稱中信的「雨神」,經常登板時就下雨,這次來大巨蛋不再提心吊膽,他笑說,「早上開窗戶,看到陰天,心想沒關係,在大巨蛋比賽,希望以後有更多球賽在這邊打。」

平野打造隊內競爭氛圍,岳東華開季6打數無安打就從板凳出發,由王政順連2場接手先發二壘,昨猛敲4安,完成大巨蛋首次「超猛打賞」,他說賽前練習有做調整,打擊會議也針對投手研究怎麼攻擊。平野指出,最近岳東華狀況不好,王政順上來抓住機會,兩人有更好的隊內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