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勝節轟12分 盧峻翔氣走夢想家

2024/04/06 05:30

盧峻翔昨在決勝節甦醒後轟進12分,率領航猿氣走夢想家,快意收下7連勝。(PLG提供)

猿距龍頭只剩0.5場勝差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前三節表現靜悄悄的盧峻翔,昨在決勝節甦醒轟進12分,最後讀秒階段站上罰球線時,讓主場3386名觀眾都為他高喊MVP,桃園領航猿終場以96:92氣走福爾摩沙夢想家,快意收下7連勝,與PLG聯盟龍頭只剩下0.5場勝差。

盧峻翔是本季年度MVP的熱門人選,前三節遭對手針對性防守而打得綁手綁腳,只有7投2中拿7分,但他在第四節的拉鋸時刻扮演英雄,最後2分鐘還上演背後妙傳給沃許本完成上籃,接著自己拋投得手,成功擴大分差,為勝負定調。

罰球時全場高喊MVP

最後剩下15.8秒站上罰球線時,盧峻翔在MVP聲浪中完成2罰,他靦腆地說:「確實蠻震撼的,這2次罰球就是為了球迷罰進的,感謝他們支持我。」盧峻翔連14場得分達雙位數,每場平均可轟下16.9分,得分火力不在話下,此外,他昨還傳出5次助攻,有幾次妙傳也引起球迷驚呼,他表示,本季除精進投籃之外,希望能添加更多技能,在場上打得更全面。

領航猿在第二節打出29:14的攻勢後取得雙位數領先,但第三節發生7次失誤,還被對手投進7顆三分球,讓領先優勢流失,教練卡米諾斯表示,好在球員在第四節打得更果決,找回應有節奏,才能守下勝利。

沃許本雙廿 問鼎最佳洋將

沃許本也打出問鼎年度洋將的氣勢,他拿下24分、13籃板,另名功臣是陳昱瑞,他替補進帳個人本季新高15分外帶5籃板,也填補盧峻翔被嚴防時的火力缺口。

夢想家的麥卡洛、錢肯尼各有16分,林俊吉有15分、10助攻,全隊有6人得分達雙位數,但最後階段欠缺關鍵一擊,3連勝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