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若熙、古林3回戰 時機未到

2024/04/06 05:30

徐若熙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與統一獅昨天起在天母球場打3連戰,兩位新世代本土強投徐若熙、古林睿煬都按照表定輪值,分別在今、明天擔任先發投手,要看兩人同場先發只好再等等。古林稱讚小一屆的高中學弟是「台灣現在最好的投手」,徐若熙卻清楚記得「我輸2次了!」

古林睿煬(資料照)

2人今、明上場先發

徐若熙、古林前次出賽各是3月30日中職開幕戰、3月31日台南首戰,兩人都以「投1休6」的頻率準備再次先發,徐若熙表示,目前都按照計畫調整,雖很期待再與古林同場先發,但一切順其自然不會強求。兩人曾於2021年4月27日、9月19日兩度在花蓮同場先發,徐若熙這2場都承擔敗投。

徐若熙苦吞2場敗投

古林第1次與徐若熙同場先發以6局失1分拿下勝投與單場MVP,他指出,當時兩人的職棒生涯都才剛起步,受到的關注度還沒那麼高,現在學弟不但球速、控球都很好,遇到大場面也不會怯場,是台灣現在最好的投手,「小時候都很期待看到潘威倫跟陽建福對決,希望我們也能跟他們一樣。」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徐若熙、古林是台灣棒球兩位年輕強投的代表,球迷一定很期待他們同場先發,也會是很好的話題,只是先發輪值已經排好。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希望古林維持「1週1場」的節奏,可以固定在週日先發,「球季還很長,一定有機會,但不需要硬湊,自然發生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