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VL大專排球聯賽》力退衛冕軍 台師大封后

2024/04/06 05:30

台師大擊敗北市大封后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師大昨在UVL大專排球聯賽女子組決賽,以局數3:1(25:22、25:19、20:25、25:12)力退衛冕軍北市大學,繼108學年度後再度捧冠,隊史第22座金盃入袋。

台師大李貝兒(左)昨攻下全隊最高21分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北市大今年要問鼎4連霸,昨連續兩局都先盛後衰被台師大逆轉,第3局雖扳回一城,第4局卻兵敗如山倒,無力逆轉扭轉頹勢。

連3年亞軍 重返榮耀

連續6屆和北市大爭冠,卻連3年帶回亞軍,如今重返榮耀,台師大教練曾華鈺難掩激動情緒落淚,「很多年沒拿到冠軍了,壓力很大,這一路走來很辛苦,球隊發生很多狀況,很謝謝球員在被我罵或被我唸時,願意去改進。」她不諱言,球員這場表現出乎意料之外,但必須肯定球員練習時付出的努力。

菜鳥李貝兒攻下21分

大一的李貝兒昨攻下全隊最高21分,表現絲毫不生澀,甚至在碩一學姊龔詩雯陷入低潮時,主動給予鼓勵,她笑說:「因為我的心態還有愛是足夠的,要往外分享給別人,很開心能幫助學姊拿下冠軍,但也覺得還可以準備得更好。」

提到高中和大學的差異,李貝兒認為,國、高中比較是以她自己為核心,但上了大學後,隊上有能力很好的學姐,且不可能只靠一個人撐起球隊,要學習把彼此的光照得更亮。

季軍戰方面,高雄師大以3:2(22:25、25:17、25:18、17:25、15:9)力退中正大學,連續4年抱回季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