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拆火箭 附加賽快到手

2024/04/06 05:30

勇士柯瑞(中)砍29分,率隊輕取火箭,笑納6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昨順利連線,柯瑞、K.湯普森各砍29分,率隊以133:110輕取火箭,笑納6連勝。目前灣區大軍以42勝34負居西部第10,和第11的火箭擴大至4場勝差,取得附加賽機會濃厚。

火箭日前拉出11連勝,一度逼近附加賽資格,勇士D.格林賽前不忘對火箭放話,要讓他們這場打完直接結束這賽季。面對關鍵之役,勇士確實有備而來,首節全隊投進8顆三分球、半場打完取得15分領先,奠定勝基。

勇士昨3人得分突破20分,團隊命中率58.8%,除了柯瑞、湯普森發揮,小將傑克森戴維斯貢獻20分。勇士獲勝後,對火箭拿下跨季13連勝,連4季例行賽橫掃休士頓軍團,儼然成為他們的天敵。

摘下重要一勝,勇士主帥柯爾對於子弟兵表現感到滿意,「我們沒太關注排名,只想著該如何延續連勝,也嘗試打出好的比賽,接下來6戰中,請對我們的表現拭目以待。」

附加賽爭奪戰還上演「會外賽」,火箭小將伊森在球隊連勝期間嗆聲,要「勇士出來打球」,昨勇士獲勝一吐怨氣,湯普森說:「我覺得這有些無聊,甚至你還是一名沒上場的球員。」

馬克西37分 七六人滅熱火

東部方面,暫居第8的七六人昨在馬克西繳37分帶領下,以109:105澆熄熱火,距離第7的熱火只有半場勝差,還差1場就能追上第6的溜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