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6勇士得分上雙 封鎖國王「緯」業

2024/04/07 05:30

勇士賴廷恩(右)獲本季新高16分,國王林書緯(左)則遭防守壓制,僅2分入袋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尋求衛冕的富邦勇士拒絕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昨靠著6人得分達雙位數的充沛火力,加上第三節37:22的狂暴攻勢一舉甩開對手糾纏,終場以122:96送給新北國王4連敗。

塞瑟夫(右)籃下對抗國王新洋將路易士(左)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攻城獅昨以115:108擊敗高雄鋼鐵人,與國王已無勝差,但勝率較高躍居第三。官網兩隊勝率都是52%。

強森雙手灌籃,全場拿下24分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賴廷恩奪16分 本季新高

勇士昨轟進17顆三分球,傳出32次助攻,只有8次失誤,讓教練許晉哲大讚打出應有的團隊球風,強森、塞瑟夫各拿24分。此外,本土球員不再袖手旁觀,賴廷恩獲本季新高16分外帶8次助攻,周桂羽13分,簡廷兆12分,林志傑進帳11分。

勇士得分創本季球隊新高,許晉哲認為,成功封鎖林書緯只讓他拿2分,且無法有效串聯國王攻勢,是贏球關鍵,他也大讚主防的賴廷恩做得很好,賴廷恩則說,要守林書緯就是得用盡全力,全場保持專注。

勇士拿122分 本季最猛

國王以奧帝19分、10籃板表現最佳,楊敬敏17分,首次開箱的路易士只拿10分,火力不足以和勇士相比,全隊還發生19次失誤,種下敗因。

國王教練萊恩坦言,這場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差,只能努力修正問題在下一場討回來,他也告訴球員要上緊發條,在場上展現拚勁。

林書豪 最快下戰復出

因靜脈雷射爭議遭禁賽5場的林書豪,最快下一場就能復出,但萊恩保守表示:「若他健康就會回來,不健康就不會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