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鷹吉兩大神蹟 獵鷹保晉級生機

2024/04/07 05:30

白薩拿25分,是獵鷹奪勝功臣之一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南獵鷹昨浪費最多18分領先,沒能在前四節就拿下勝利,最後靠著鷹吉延長賽挺身而出,在籃下補進超前分,還擋下林秉聖的追平一擊,終場以109:106氣走台北戰神,保住晉級季後賽機會。

鷹吉(上圖左)關鍵時刻攻守都建功,在延長賽投進超前分,還擋下林秉聖追平一擊。(T1聯盟提供)

中信特攻、高雄海神和台啤雲豹都已晉級T1季後賽,最後1張門票由戰神和獵鷹爭取,排名墊底的獵鷹在取得近4場的第3勝後,僅落後戰神1.5場勝差。

獵鷹教練柯納坦言,現在每一場都很重要,沒有輸球本錢,「這場就是非贏不可,輸掉就要討論下一季了,接下來的比賽就是一場一場拿下。」

延長賽超前分

再擋下追平分

獵鷹半場打完領先15分,沒想到第三節被打出22:3的攻勢,第四節決勝階段還讓林秉聖投進追平三分球,兩隊進入延長賽,最終靠著鷹吉的關鍵攻守在主場搶下重要一勝。

金恩27分、20籃板,白薩攻下25分、6助攻,鷹吉22分、18籃板、3阻攻,3人都出賽超過40分鐘,讓柯納大讚是奪勝功臣,他也認為每位球員都展現決心,不會放棄任何晉級希望。

戰神以林秉聖24分表現最佳,赫里斯傑佛森也有20分進帳,雖3連勝畫下句點,但在爭取季後賽資格仍有優勢,要力拚成軍首年就打進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