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力壓龍之子 林詔恩首勝

2024/04/07 05:30

林詔恩5局無失分,奪生涯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4:3險勝龍 獅開季5連勝

徐若熙(左)投不滿4局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徐若熙、統一獅古林睿煬兩大本土王牌本週無緣同場,倒是獅隊另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左投林詔恩,昨表現力壓平鎮高中學長徐若熙。林詔恩5局無失分好投,加上後援裴瑞茲、劉予承守成,獅隊終場4:3險勝龍隊,開季5連勝,龍隊則是開季6戰都1分差分勝負、近期悲情3連敗。

昨賽前徐若熙生涯對獅隊防禦率7.52,遠高於面對其他隊。賽前獅隊仍嚴陣以待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徐若熙狀況若好,從他手上連敲安都難。開賽後徐若熙首局連投3K,但2局挨林安可陽春砲,職業生涯首度挨轟,生涯未挨轟局數停在102.1局。

林詔恩精算 5局無失分

獅隊林詔恩本季初先發用87球,被擊出3安打、投出3次三振,生涯首勝入袋,林詔恩表示,和「龍之子」交手、加上是本季初先發,因而感到緊張,「很興奮也很緊張,賽前就把自己的事做好。整體狀況大概70、80分,比較好的部分是壘上有人時沒有輕易讓跑者回來。」

獅隊驚險守成,林詔恩在場邊觀戰,坦言雖然稍微緊張但相信隊友,林詔恩說:「去年生涯初先發對味全輸球,這1勝有雪恥的感覺。」有趣的是,生涯首勝球,林詔恩誤以為同樣是劉予承生涯首救援,本要把球給他,而去年就拿過救援成功的劉予承,又將球還給林詔恩。

保送邱智呈 壓垮徐若熙

徐若熙投3.2局失4分(3責失),吞本季首敗。談到攻破徐若熙關鍵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:「得3分那局,邱智呈選到的保送很關鍵。面對他的內容跟之前差不多,都是保送後有長打,忍耐著攻擊、消耗球數,找機會攻擊。」

獅隊的近3場也1分差決勝負,昨守護神陳韻文因連2場出賽而休戰。近幾場打得驚險,林岳平說:「比較擔心後援戰力,也因此安排裴瑞茲在牛棚,他也幫我們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