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若熙首遭砲襲 安可跳「保勝大帝」

2024/04/07 05:30

林安可砲打徐若熙,回休息室大跳「保勝大帝」應援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昨賽前101.1局未挨轟的味全龍王牌徐若熙,2局上就被林安可(見圖中,記者林正堃攝)的陽春砲破功,這也是林安可本季第2轟,回休息室後他在隊友「點播」下,大跳最近最夯的台鋼雄鷹葉保弟「保勝大帝」應援曲。

未挨轟紀錄 停在102.1局

徐若熙未挨轟紀錄停在102.1局,和前兄弟象洋投湯瑪仕並列中職史上第5。本土連續局數未挨轟最長紀錄是前統一獅吳俊良保持的113.2局,聯盟紀錄則是前La new熊洋投梅森的154局。

林安可說,該打席他設定球路攻擊,正好徐若熙的球路位置較高,下來之後才被隊友告知,徐若熙的未挨轟紀錄被他打破。

林安可說:「沒有投手都不會挨轟的,我只是正好比較幸運。他投球不單球速快且控球好,其實不好對付。」

獅隊寫下開季5連勝,林安可說,他不會在意連勝紀錄,因為若太在意,萬一輸球中斷紀錄會覺得可惜,每天做好該做的事就好。

至於全壘打舞選擇跳「保勝大帝」應援曲,不擅長跳舞的林安可笑說:「這個最近很夯耶!隊友叫我跳,就照著跳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