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新動作加分 成就鋒總第1勝

2024/04/07 05:30

8局上雄鷹教頭洪一中(左)衝進場抗議判決,與主審裁判發生推擠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昨以12:0大勝台鋼雄鷹,以「夠悍」表現中止開季4連敗,並送給總教練陳金鋒珍貴的執教第1勝。澄清湖球場也是陳金鋒生涯首轟的球場,當時教頭則是如今領軍台鋼的洪一中,種種緣份讓「鋒總」也直呼:「真的很巧。」

悍將教頭陳金鋒(右)賽前與雄鷹教頭洪一中致意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打線開竅大勝

悍將打擊手感解套,團隊單場15安終於開胡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終止開季4連敗

悍將主帥陳金鋒生涯執教首勝到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陳金鋒賽後和首勝球合影,在休息室的悍將也很HIGH地要他「笑一個」,但鋒總在拍完照後就將球給了5局無失分奪勝投的洋投羅戈,他貼心地說:「這也是他來台灣第1勝,就留給他,給他一個紀念。」

羅戈(記者李惠洲攝)

悍將開季前4場合計只得5分,昨卻敲出15支安打,讓台鋼先發投手陳柏清只投2.2局就失7分(責失2分)退場。對於打線突然「開竅」,鋒總則表示:「應該就是壘上有人的關卡一直過不去,這場第一次得點圈有人分數就進來,大家就沒那麼壓抑。」

台鋼貧打失誤

洪總加碼爆氣劇

敲出2安的捕手戴培峰也透露,賽前在開會時大家就在討論換一個上壘慶祝手勢,因為之前比的動作一直輸。結果換了動作後也改變手氣,鋒總則說:「就是自我鼓勵,大家都很努力,連敗有壓力,但失敗都過去了,就繼續一直走。」

鋒總賽前還過去跟洪總致意並有說有笑,但洪總8局上卻爆氣出場,他質疑王念好敲出二壘安打後未踩一壘壘包,促請一壘審判決後卻交由二壘審認定,「二壘審又沒看到,怎麼交給他看呢?」

台鋼打得很悶,僅敲出3支安打,但出現3次失誤,不過昨晚也有1萬2180人進場,合計前兩場主場就湧入2萬8502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