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范國宸示範夠悍 跑回轉運第1分

2024/04/07 05:30

悍將隊長范國宸(中)2局上敲出一壘安打上壘,擺出全隊約定好的慶祝手勢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隊長范國宸昨2局上率先敲安並跑回第1分,剛升一軍的「前隊長」林哲瑄3局上也敲安貢獻2分打點,都以身作則示範今年「夠悍」口號、助隊拿下開季首勝。

春訓時右膝不適的范國宸已康復,昨擔任先發4棒一壘手,他表示從公辦熱身賽以來都沒有守備,開季後就慢慢增加強度。

對於開季4連敗讓「季前宇宙邦」的話題再起,范國宸指出,其實就是開季後張力比較大,大家打起來比較放不開,「我沒有跟隊友說很多,就是希望大家正面一點,不用這麼負面或想要做更多事情,這樣反而會反效果。」

在春訓時腰部不適的林哲瑄昨升上一軍,他的想法跟范國宸類似,賽前也有勉勵隊友,「我跟他們說,控制自己可以控制的,我們可以控制的,就是做好每一個play,結果自然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