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保弟訝異爆紅 告訴自己不能怕

2024/04/07 05:30

葉保弟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聽著魔性應援曲出場時,台鋼雄鷹「保勝大帝」葉保弟坦言既興奮又感動,但他至今主場首安尚未出爐,面對場上比賽和場外爆紅的心態都仍須調適。

葉保弟應援曲結合嗩吶元素的曲風特別,加上啦啦隊女孩一粒的應援影片爆紅後,開季前就成熱門話題。昨賽前原奏嗩吶手林祐正現場吹奏,他還透露加入嗩吶是台鋼會長謝裕民的想法,葉保弟則擔任開球捕手,韓籍女神安芝儇投球。

對於爆紅來得突然,葉保弟坦言有點訝異,但告訴自己不能害怕,「因為事實已在眼前,就是去面對、接受。」就跟開季以來只在客場出現1安一樣,他也還在調整心態,「主要是信心度,上一軍難免會受到影響。」但他提醒自己仍要積極進攻,「現在在一軍比賽投手很強,只要被動一點就會被壓制。」

葉保弟的父母和阿姨在前天主場開幕戰都有到場,昨則返回南投老家,他認為自己從訓練員一路走來很不容易,目前就是要突破心防,「被我敲出1支後,第2支就會跟著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