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場才像樂天 拚出大巨蛋再見安

2024/04/07 05:30

猿隊戲劇性逆轉兄弟,隊史大巨蛋首勝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打完7局從領先3分變落後5分,眼看樂天桃猿要在大巨蛋3戰皆墨,「暴力猿」打線卻在最後2局甦醒搶下6分,以9:8氣走中信兄弟,隊史大巨蛋首勝戲劇性開張,擊出生涯第3支再見安打的39歲老將林智平當然是單場MVP。

猿隊老將林智平敲出大巨蛋首支再見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打完5局以3:1領先,6、7局被兄弟猛攻狂丟7分,8局下展開首波反撲,林智平、嚴宏鈞、余德龍連續安打各有1分打點,樂天追成只差2分,9局下由林立安打、梁家榮保送吹響最後衝鋒,朱育賢二壘安打先扳回1分,林承飛被故意保送塞滿壘包後,林智平抓第1球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。

後2局反攻兄弟

林智平驚喜收尾

林智平指出,9局下一直有在準備,有思考輪到自己該怎麼打,看到吳俊偉對林承飛投出的第1球,就確定對方想要抓他,當下只想把球擊得確實,至少要有推進的效果,雖然以前打過再見安打,這支的意義卻很不一樣,「因為是巨蛋的第1支,很幸運可以留下這個紀錄。」

樂天得9分比前4場共得8分還多,擊出15支安打超過前4場共26支的一半,林智平認為,球隊最近打得很煎熬,這場比較像樂天一貫的打法,安打、長打、得分都很多,團隊一直在找方法把辛苦的事變得簡單,「說實在的,我們還沒準備好,經過這1場,打擊手感應該會慢慢回來。」

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,一開始得到3分卻沒追加分數,讓對方投手逐漸穩定振作起來,外野守備被燈光影響讓對方開始得分,比賽的走向就變得複雜起來,都是即便贏球仍要思考之處,這場雖贏得很辛苦,逆轉勝對士氣仍很有幫助,「希望可以把這個氣勢延續到明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