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猿拿勇士祭刀 8連勝登龍頭

2024/04/08 05:30

領航猿洋將葛拉漢(右)昨攻下全隊最高24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5人得分上雙 葛拉漢飆24分

領航猿周儀翔昨貢獻本土最高16分、9籃板,助隊擊敗富邦勇士,笑納8連勝。
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洋將葛拉漢昨攻下全隊最高24分,周儀翔則貢獻本土最高16分、9籃板,兩人率隊以101:97力退富邦勇士,笑納8連勝,戰績20勝11負登上PLG龍頭。

領航猿近來氣勢如虹,即使陣中得分王沃許本輪休,仍有其他球員挺身而出,昨5人得分上雙,團隊命中率41%優於勇士的38.8%。

領航猿昨改由葛拉漢上陣,他在關鍵時刻展現破壞力,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直言,確實有些措手不及,加上密克斯對戰強森打得很有心得,塞瑟夫又有些疲勞,球隊處境相對艱辛。

上季兩隊在季後賽首輪碰頭,當時勇士以直落三橫掃,但這季領航猿對勇士已取得6勝1負。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表示,沒有刻意針對勇士,球員無論面對哪隊都打得很拚,「我想是去年季後賽學到的經驗,讓我們進步。」

勇士周桂羽32分做白工

勇士周桂羽攻下生涯新高32分,強森25分。勇士以13勝17負排名第5,落後第4的新北國王2.5場勝差,周桂羽認為,球隊這季好幾場比賽都能和對手拉鋸甚至超前,但會突然被對方打出一波攻勢導致落敗。

另一戰,新竹攻城獅後衛高國豪繳出17分,加上洋將克拉貢獻全隊最高20分、13籃板,終場以98:96險勝福爾摩沙夢想家,收下主場5連勝,以15勝13負排名第3。

攻城獅昨在比賽尾聲遭夢想家追上,贏得驚險,教練米蘭說:「末節的比賽內容還有很多調整空間,這是接下來要加強與改善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