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女子高球菁英賽》1回合定勝負 蔡佩穎並列冠軍

2024/04/08 05:30

蔡佩穎(右)和澳洲以及丹麥選手並列冠軍。(取自Ladies European Tour臉書)

大雨攪局 3選手同捧冠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由澳洲、歐洲巡迴賽共同認證的澳洲女子高球菁英賽,因雨僅打完1回合,台灣女將蔡佩穎和地主惠亭、丹麥選手艾斯特洛普以66桿並列冠軍,這也是她職業生涯第7冠。

蔡佩穎連續兩週在澳洲出賽,前一週先在女子新南威爾斯公開賽拿下第4。這週延續手感,第1回合抓下6鳥,和惠亭、艾斯特洛普並列領先。

原本3回合的賽事因打雷、大雨已縮減成兩回合,昨又因前一晚大雨,場地積水不適合比賽,主辦單位決定取消最後一輪,由蔡佩穎在內的3名選手並列冠軍。

打完18洞就賺進1座冠軍,蔡佩穎表示,這感覺有點奇怪,「我還是很想比賽,她們都是很棒的選手,大家應該都很想下場。拿到冠軍當然很開心,如果能比賽也很好,可以試試身手。」

旅日多年的蔡佩穎認為,並列冠軍是很罕見的情況,如果在日本可能會至少打完27洞,或是3人進行延長賽,「心情很複雜,有點開心又有點傷心。」由於只打1回合,這場比賽沒有世界排名積分,獎金也減半,也不列入歐巡獎金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