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禹勳轉隊首勝 新角色適應中

2024/04/08 05:30

陳禹勳昨中繼1.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,拿下轉隊後首勝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去年底台鋼雄鷹在第2次擴編選秀挑走味全龍牛棚大將王躍霖,今年初龍隊網羅前樂天桃猿牛棚主力陳禹勳,就希望補足王躍霖離隊後的戰力空缺,陳禹勳也順利接下「拆彈手」重任,昨對統一獅中繼1.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,靠7局下吉力吉撈.鞏冠逆轉兩分砲,拿下轉隊後首場勝投,本季出賽4場共投3局無失分,拿下1勝、2中繼,表現不俗。

過去在樂天陳禹勳多半投「乾淨的1局」,轉戰龍隊教練團賦予他壘上有人上場解危的工作,角色大不同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陳禹勳還在適應新角色,以他能力絕對可以接下王躍霖離隊後的「拆彈」重任。

陳禹勳昨投完第7局後退場,第8、9局分別交給陳冠偉、林凱威,兩人皆投1局沒掉分順利守成,3人共組新龍軍勝利方程式。

扛拆彈手重任 要向王躍霖學習

陳禹勳說,王躍霖投球心情較穩定,表現很沉穩,控球也不錯,他保送投得較多,新角色還要向王躍霖多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