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力吉撈2分砲 斬斷獅5連勝

2024/04/08 05:30

味全吉力吉撈.鞏冠7下敲2分砲,連2天開轟,率隊終結獅隊5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連2場開轟 結局大不同

獅隊古林睿煬投5.1局被敲3安無失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一樣開轟兩樣情!兩屆全壘打王吉力吉撈.鞏冠前天敲出本季首轟,味全龍1分之差不敵統一獅,昨他在7局下轟出2分砲,這回龍隊成了贏家,最終以3:2逆轉勝,中止獅隊開季5連勝。

前6局打完獅隊仍領先2分,7局下龍隊反攻,林孝程、李凱威安打先追回1分,隨後吉力吉撈轟2分砲逆轉戰局,本季首獲單場MVP,他霸氣喊話,「統一獅開季5連勝氣勢很好,但我們不會害怕!」

今年中職開季18場僅出現15轟、場均0.83轟,全壘打產量較上季同期下滑,吉力吉撈連兩場逆勢開砲,他說,沒有想太多,只是嘗試揮擊,大膽去揮才知道這球該不該打,很高興能掌握失投球形成好結果。

古林先發5.1局無失分

昨兩隊強投同場先發較勁,獅隊古林睿煬投5.1局被敲3安無失分,龍隊王維中投5.2局被敲7安失2分,兩人皆無關勝敗。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王維中表現很棒,希望往後可以拉長局數幫助球隊。

王維中生涯先發34場只拿到6勝,另有14敗,累計防禦率3.08,今年從中繼轉任先發,他表示,去年每球都想追求完美,想要塞邊邊角角,希望能投出三振,今年想法改變,就是投給對方打,節省用球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