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局灌6分逆轉悍將 洪總呼神奇一勝

2024/04/08 05:30

26歲的張肇元拿下生涯首座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4局上結束還以0:5落後,台鋼雄鷹4局下演出單局6分大逆轉,終場以6:5拿下開季5場的第3勝。執教勝場數來到994勝的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這是「神奇一勝」,先發投捕搭檔伍祐城和張肇元各拿下生涯首勝和首座單場MVP,讓首次主場系列賽感動落幕。

台鋼先發投手伍祐城用99球投完5局失5分,拿下生涯首勝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洪總千勝亮M6

張肇元首座MVP

台鋼主場首戰4:0擊敗富邦悍將後,前天則是0:12大敗,昨落後5分時,洪總就心想:「今天可能要逆轉很難。」尤其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前3局都未被敲安打,但台鋼球員把握住他4局下控球不穩,洪總也說:「很謝謝球員。」

台鋼昨才敲4安,其中3支就集中在4局,在江國豪保送郭永維、砸到王柏融背上後,魔鷹敲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,張肇元在1出局後貢獻第1、2分打點。累計該半局打了12人次,台鋼也逼富邦換投3次,江國豪則投3.1局失5分退場。

30人親友團應援

伍祐城生涯首勝

20歲的伍祐城昨雙親和哥哥等30多人親友團都來觀戰,首局上被申皓瑋轟出兩分砲,4局上又失3分,他仍用99球投完5局失5分,也收下生涯第1勝。張肇元認為伍祐城雖然一開始有點緊繃,「但被打2分後他沒有洩氣,感覺就是他沒有認輸,還是很有企圖心。」

26歲的張肇元首次站上頒獎台,他說:「生涯第一次,沒想過在職棒會留下這種紀錄。」洪總除了認為MVP給張肇元是實至名歸,也肯定6至9局登板後援的謝葆錡、賴鴻誠、王躍霖和雷公,「投手在1分領先的狀況上場,壓力非常大,也謝謝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