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繼4局無失分 邱駿威隱形功臣

2024/04/08 05:30

邱駿威接替2局掉8分的曾仁和,中繼4局無失分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天大逆轉中信兄弟的背後,21歲右投邱駿威是隱形功臣,接替2局掉8分的曾仁和,他中繼4局無失分,將落後比分鎖在5分差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直呼很關鍵,「如果再被打1分,球隊處境會更加辛苦。」

邱駿威原本在春訓、公辦熱身賽設定是先發投手,卻因為牛棚缺人手被調回後援,當時古久保還說對他不好意思,但邱駿威把握住機會,在角色搖擺之際,昨天投了62球吃完4局,僅被敲1支安打,無失分。

邱駿威指出,從第2局就在熱身,上場最重要任務就是把局數吃完,撐過5局減輕後面牛棚的負擔,「落後8分當然會有壓力,但教練團有跟我說,不用太閃躲。」

美中不足的是4局有4次四壞,即便帳面上數據不錯,邱駿威認為,跟理想還差得很遠,保送都是一次就投4顆壞球,好、壞球差太多。

中職本季年輕土投竄起,2位20歲土投伍祐城、林詔恩都奪下先發勝投,邱駿威若扮演好長中繼,未來仍有機會回輪值,但他說,「現階段沒有那麼多想法,把教練團給的任務做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