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3主場吸金 進帳2千萬

2024/04/08 05:30

王柏融4局下遭球吻當下有情緒,賽後表示「有勝負的東西當然會生氣」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台鋼雄鷹面子、裡子雙贏,開季3場主場系列賽的票房和商品收入合計2千萬,隊長王柏融也感謝進場的3萬6183名球迷,除了希望往後在高雄的比賽能再踴躍進場,他更表示:「我們也會很努力打好每場比賽回饋他們。」

台鋼除了主場3連戰收下2勝,3戰的票房進帳1200萬,商品收入也有800萬,都讓球團人員振奮不已。王柏融也說,以前他在LAMIGO時期到澄清湖比賽時的球迷沒這麼多,「台鋼接手後很用心經營,大家都付出很多,球員也很感動這麼多球迷進場。」

大王:努力打好回饋球迷

王柏融昨在比賽中也展現對勝負的執著,4局下遭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觸身球砸中後,也被捕捉到怒視對方且疑似爆粗口的口型,在網路引發熱議。賽後他對流露個人情緒很坦蕩地說:「比賽當然都會生氣,有勝負的東西當然都會生氣啊,又不是在玩!」

洋砲魔鷹4局下吞三振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,也對主審裁定好球的判決感到不滿,還怒摔球棒,王柏融則說:「這就是比賽啊!大家都不想輸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