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教練團 維持經典賽班底

2024/04/09 05:30

2024年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曾豪駒(左)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世界棒球12強賽選訓會議昨通過總教練曾豪駒提出的台灣隊教練團名單,成員維持去年經典賽的班底,曾豪駒表示,主要是配合上有一定的默契,預計5月提出球員80人大名單,目標是8月確定球員名單。

5月提球員80人大名單

2024年12強賽台灣隊教練團陣容為總教練曾豪駒、首席兼捕手教練高志綱、打擊教練彭政閔、投手教練王建民、內野守備教練陳江和、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張建銘,曾豪駒、彭政閔、王建民都是2019年教練團成員。

曾豪駒指出,之所以延續去年經典賽的教練團,主要考量是這些教練過去都有大賽經驗,在經典賽共事後已有一定的默契,對選手都相當了解,被徵詢時也很有共識,目前先以這些教練展開運作,依據備戰時程與實際需求,再決定是否增加成員。

曾豪駒表示,中職各隊球員的狀況由教練團與情蒐小組觀察與評估,業餘球員交給情蒐小組負責,中職、旅外與業餘球員都會納入。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,曾豪駒與情蒐小組計劃前往美國、日本觀察旅外球員,目前還在安排行程與確認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