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場能否開打 明天討論

2024/04/09 05:30

原訂16日在花蓮由台鋼雄鷹出戰味全龍賽程,不確定能否如期開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上週三花蓮強震過後,中職賽程暫不受影響,但16日起花蓮9天7戰能否如期開打要等明天聯盟拜會花蓮縣政府後再定奪。

花蓮球場16日起,台鋼雄鷹安排2天主場迎戰味全龍、19日起統一獅和富邦悍將3連戰,23日獅隊再次主場2連戰,對上味全龍。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,明天將拜會花蓮縣政府,再行決定下週花蓮賽事是否正常進行。

花蓮地區這次災情不小,獅隊原訂下榻飯店也暫停營業。日前台鋼球團宣布捐款1千萬助花蓮賑災,期望屆時能以比賽回饋鄉親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日前也表示,狀況許可下,希望以實際比賽支持當地球迷。

至於仍在「流浪」的樂天桃猿,原訂16、17日在主場出戰統一獅,昨中職邀桃園市體育局、樂天球團、球員工會和審查委員實地勘查,審查委員認為草皮狀況仍不佳、局部積水,該兩日確定延賽。猿隊下次主場是24日,18日將再場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