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秀搶鋒頭 開季2野1投吸睛

2024/04/09 05:30

指標新人開季搶眼表現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開打1週,不少新秀好手嶄露頭角,包括新軍台鋼雄鷹的狀元郎曾子祐、獅隊開路先鋒林佳緯、樂天桃猿守護神賴胤豪。

獅隊林佳緯目前打擊率2成69。(資料照)

獅林佳緯不怕變化球

台鋼曾子祐目前守優於攻。(資料照)

選手時期曾奪下新人王的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總教練曹竣崵表示:「3人都年輕,但林佳緯能掌握失投、不怕變化球,賴胤豪有膽識、抗壓不錯。曾子祐還要觀察,但開季機會多,有可能越打越好。」

桃猿賴胤豪生涯前2場都拿下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)

猿賴胤豪

強心臟抗壓強

獅隊開季前痛失重要戰力蘇智傑,教練團讓去年首輪新人林佳緯進駐外野,目前他交出2成69打擊率。曹竣崵認為,林佳緯守備能力出色,打擊也有實力,「年輕打者多半怕變化球,但他並不會畏懼。」

春訓苦尋守護神的桃猿,重任落到19歲新人賴胤豪身上,他生涯前2場都拿下救援成功。若不計2003年兩聯盟合併後的李風華,賴胤豪是首位生涯前2戰都救援成功的新人。曹竣崵說:「賴胤豪的膽識好,直球速度不錯,雖然熱身賽有起伏,但抗壓性非常好。」

鷹曾子祐游擊守備出色

曾子祐身處資深好手頗多的台鋼,曹竣崵認為,他有出色的游擊守備範圍、傳球也夠準,目前看起來守優於攻,「曾子祐的成績目前還不是很突出,但教練給的機會多,或許有機會越打越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