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恩盃亞大區一級賽》 謝淑薇領軍 今首戰中國

2024/04/09 05:30

葛藍喬安娜首度參賽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24年金恩盃亞大區一級賽今天在長沙點燃戰火,由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領軍的台灣隊上午10點將迎戰中國,希望能搶下重要一勝。

金恩盃亞大區一級共6隊參賽,包含台灣、紐西蘭、大洋洲、印度、南韓及中國,採單循環「2單1雙制」,取前2名晉級世界組升降賽,3、4名續留一級,最後2名落入亞大區二級。

台灣隊由謝淑薇領銜,加上杭州亞運女雙金牌詹皓晴、女雙、混雙銀牌梁恩碩、成都世大運女單銀牌楊亞依,及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。中國隊則派出今年澳網女單亞軍鄭欽文,世大運女單金牌郭涵煜,另外還有王欣瑜、王曦雨。

首戰面對中國,台灣隊教練何智仁希望選手能放開來打,「這次中國隊陣容堅強,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」

詹皓晴飛了近40個小時前往長沙,她努力克服時差,迅速下場訓練,包含發接發狀態都相當不錯,也主動請纓希望有機會挑戰單打。

葛藍喬安娜首度參賽

首度參與金恩盃的葛藍喬安娜則表示,難得可以和頂尖選手較量,也不覺得台灣隊會輸,「知道她們強,但我也會努力把最好武器拿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