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逆轉兄弟 賞大魔王對戰3連敗

2024/04/10 05:30

陳重羽2局下敲出2分砲超前,獅隊一路領先到最後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作客台南,連續3場上演被逆轉的戲碼,統一獅靠陳重羽、潘傑楷相繼開砲轟下3分,配合勝騎士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不僅以5:1後來居上,送給兄弟3連敗,還讓德保拉承擔跨季對戰3連敗。

兄弟德保拉對戰獅隊苦吞3連敗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勝騎士優質7局 完勝德保拉

獅隊勝騎士(中)先發7局僅失1分,飆出8次三振,成功壓制兄弟打線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勝騎士挨4安有2支集中在2局上,讓兄弟靠江坤宇安打先馳得點,但用103球投7局就只丟這1分,一度讓兄弟13上13下。相較於3日用102球只投5局就失3分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勝騎士上次變化球取得好球的能力較低,都在球數落後下與打者周旋,這場不論節奏與球質都比較好。

德保拉生涯對統一以21勝7敗占上風,但最近3次交手共投18.2局失14分都吞下敗投,林岳平認為,過往對德保拉確實很苦手,對戰勝率也非常低,很高興今年第1次交手就贏球,希望這1勝與跨季3連勝可以帶動球隊,往後對戰都打得很順利。

陳重羽超前轟 潘傑楷陽春砲

陳重羽2局下擊出2分彈助統一以2:1超前,5局下邱智呈、陳傑憲連續安打追加第3分,昨剛升上一軍的潘傑楷8局下也擊出陽春彈,帶動打線追加2分擴大領先。陳重羽生涯對德保拉打擊率0.300,連續2年首轟都砲打德保拉。

陳重羽表示,德保拉是很難打的投手,2局下已2出局,只想把球打強、不要出局,讓下一棒把攻勢接續下去,沒想過要打全壘打,更沒想到連續2年首轟都打德保拉,但後2打席都被三振,「第1打席感覺不錯,第2打席策略設定有點錯誤,馬上被他討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