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流浪經驗值高 2場地供猿選

2024/04/10 05:30

猿隊4月4日借用天母球場當主場,迎來本季首勝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中職前天前往桃園棒球場現地場勘,認定4月16與17日統一獅對樂天桃猿之戰無法進行,宣布延賽,統一球團昨發表聲明,願意協助聯盟租借場地讓這2場賽事如期進行,中職秘書長楊清瓏也回應,聯盟已協調斗六、台南2個球場供樂天選擇。

統一指出,球團前天接獲聯盟通知,了解延賽原因是天母、洲際均無法租借,獅隊隨即向聯盟反映,基於公平競賽原則希望比賽如期開打,建議聯盟協商斗六、澄清湖等球場,獅隊也願意把那2天二軍賽事移至其他球場,提供台南球場作為一軍比賽使用。

楊清瓏表示,前天下午確認場地無法使用後,樂天球團隨即聯繫各球場進行租借協調均未果,兩隊也同意延賽,當晚獅隊與聯盟討論後,認為可協助尋找其他場地,賽務部隨即聯繫中南部場地,但多數球場都無法配合。

經協調後,斗六雖有球隊例行練球,球隊願意配合樂天賽事調整練球時間,獅隊也願意提供台南,聯盟已將斗六、台南2個選項提供樂天選擇。

有獅迷認為,在亞太棒球村少棒場地啟用前,統一數次在U12世界盃期間讓出台南在外流浪,也曾因應球場整修環島1個月才回台南,這些都在開季前就知道,球團安排賽程也會避開,聯盟應該制訂明確辦法或規則,類似情形再次發生才有處理依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