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鄧愷威主場首登 連續解決7打者

2024/04/10 05:30

巨人鄧愷威主場初登板,一度連續解決7打者。(今日美國)

中繼3.1局失2分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鄧愷威昨再次得到出賽機會,也是他在主場初登板,一度連續解決7打者,中繼3.1局失2分,終場巨人仍以1︰8不敵國民隊。

巨人休賽季補強的塞揚左投史奈爾,昨初登板只3局失3分,狀況待調整。國民5局又連拿3分,鄧愷威在6局上1︰6落後時登板,連2局投出三上三下。

8局上,鄧愷威保送後又被敲安,韓籍隊友中外野手李政厚此時力挺,長傳三壘刺殺跑者。9局上,鄧愷威續投但被溫克、湯瑪斯連續安打失1分,後續留下滿壘退場,其中1分被隊友保送送回。

巨人教頭︰救了我們

鄧愷威力扛比賽後段接近4局投球,總教練梅爾文直言:「救了我們。」當時牛棚投手群接連失血,需要有人負擔局數,鄧愷威表現很好。

大谷近5戰第3轟

另外,大谷翔平昨又敲出全壘打,近5戰3轟,幫助道奇4︰2力退雙城,大谷僅差1轟就能追平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選手在大聯盟最多的175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