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恩盃亞大一級賽》首日輸中國 我今迎戰南韓

2024/04/10 05:30

詹皓晴(左)、梁恩碩(左二)擊敗中國對手,拿下女雙勝利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24金恩盃女子團體網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昨登場,台灣隊前兩點單打以直落二落敗,僅靠著女雙詹皓晴/梁恩碩拿下1勝,最終1:2不敵中國,吞下首敗,今天上午將迎戰南韓。

葛藍喬安娜、楊亞依 單打連輸2點

世界排名307的葛藍喬安娜昨打頭陣,和世界排名43的王欣瑜展開激戰,首盤開局以4:1領先,還一度出現盤末點,但擋不住對手反撲,以5:7讓出;第2盤葛藍和對手鏖戰到搶七才以6:7(4:7)落敗。

葛藍喬安娜說:「有點生氣,其實是有機會贏下來的。」敗給王欣瑜,葛藍仍對自己表現感到滿意,畢竟手腕傷勢復出後才打第2場,就打出自己想要的內容。

第2點對抗,世界排名219的楊亞依遭到排名第8的中國一姐鄭欽文震撼教育,以0:6、1:6落敗。

雖然勝負已定,但第3點雙打詹皓晴/梁恩碩依舊全力以赴,以6:4、6:2擊敗朱琳/郭涵煜。

詹皓晴/梁恩碩 女雙扳回顏面

詹皓晴表示,首次和梁恩碩搭檔,感覺兩人打法互補。賽前一天才抵達長沙的梁恩碩表示,雖沒太多時間和團隊磨合,但第1場表現比預期好,加上詹皓晴的打法能威脅對手,讓她們後面截擊打不進去,成為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