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、湖人今槓上 卡位西部第9

2024/04/10 05:30

詹姆斯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進入尾聲,東、西部前10名隊伍已出爐,但排名還有變動。西部第9的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第10的勇士,兩隊僅有1.5場勝差,這場關鍵戰役將決定勇士是否還有機會把排名往前推進。

柯瑞(資料照,法新社)

勇士這季面臨主力老化、傷病等問題,直到賽季尾聲才重新振作,近8戰拿下7勝,擠進附加賽。不過,勇士若以西部第10進入附加賽,得連贏兩場才能取得季後賽資格,難度頗高。

勇士落後第8的國王2場勝差,最後4場分別碰上湖人、拓荒者、鵜鶘和爵士,陣中小將波傑姆斯基喊話,「湖人、鵜鶘排名都在我們之上,如果做好自己能掌控的、打出4連勝,將會讓我們處於很好的情況,可能會比第10名好。」

勇士主帥柯爾對球隊充滿信心,希望從附加賽突圍、上演「下剋上」,「我們比去年還要好,攻守技術更全面,團隊的化學效應、氣氛也不錯,我相信我們可以成為那支特別的球隊。」

勇士拚超車湖人、國王

勇士本季對上湖人取得2勝1負,唯一敗績還是激戰到二度延長才分勝負。除了握有對戰優勢,湖人雙星詹姆斯日前因感冒缺席,A.戴維斯被打傷眼睛,兩人出賽存疑,對勇士相對有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