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拆彈 猿驚心動魄第4勝

2024/04/11 05:30

樂天陳冠宇6局下緊急登板化解危機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6局下滿壘滿球數關鍵三振止血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連續2天在比賽後段超前比數,昨天沒有重蹈前晚9局下被擊出再見安打的覆轍,靠牛棚4任投手各投1局都沒失分,終場3:2險勝台鋼雄鷹,連4場與對手比拚逆轉功力拿下3勝,也是本季第4勝,6局下成功拆彈的陳冠宇拿到本季首勝,生涯第2次獲選單場MVP。

7局上林子偉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7局上林泓育敲出超前分安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王博玄包辦2打點 台鋼惜遭逆轉

台鋼2、4局下靠王博玄二壘安打、高飛犧牲打各得1分兩度領先,6局下無人出局兩人在壘,陳冠宇臨危登板陸續解決藍寅倫、張肇元,雖被王博玄擊出安打形成滿壘,與洪瑋漢纏鬥到滿球數演出關鍵三振,7局上樂天隨即反撲,靠林子偉高飛犧牲打、林泓育代打各得1分,3:2首次超前。

台鋼右外野手王博玄包辦全隊2分打點,還演出守備美技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陳冠宇指出,原本就設定在第6局登板,因為考量鈴木俊輔用球數還有餘裕,才延後登場,上場雖有危機卻告訴自己要多投好球,不要經常處於球數落後,被迫投好球給對方進攻,因此引誘球投得比較少,盡量減少壞球數,「我很少拿MVP,很開心啊,更高興是球隊贏球,我有一點貢獻。」

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,陳冠宇守住6局下是全場關鍵,打線也在7局上把握機會打下分數超前,不論投手或打者都確實做好工作,連續4場都到後段才逆轉當然很辛苦,這場派陳柏豪投第9局是考量他比較有經驗,也希望賴胤豪從前天被再見安打的經驗中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