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奉送9次四壞 7戰6敗慘開季

2024/04/11 05:30

悍將開季狀況持續低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王牌洋投鋼龍因傷缺陣,伍鐸肩扛重任,昨對富邦悍將繳出6局掉1分的優質先發,率隊以8:1奪勝,勝率重返5成。富邦則是開季7戰苦吞6敗,近3年2度迎接同樣慘況。

龍隊洋投伍鐸開季先發2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龍冠軍洋投剩他

龍隊開路先鋒林孝程繳出猛打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伍鐸6局好投

味全洋投佈局有不小變動,去年兩大奪冠功臣布里悍、鋼龍都不在,鋼龍開季就落枕,且壓迫到神經,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可能要等5月初才能歸隊。唯一在陣中的冠軍洋投伍鐸,開季前2戰都奪勝投,總計11局掉1分,防禦率僅0.82。

「他真的厲害。」葉總直言,很特別的是伍鐸今年球速比過去2年都還要快,「這點還滿可喜的。以表現來看,他就是個戰力,不是補誰的缺。」

伍鐸開季2連勝,生涯累積68勝,談到今年有個強大的開局,他說,去年有受傷,讓他更了解自己的身體,「一週的第1戰很重要,拿下來就能維持好的士氣。」

林孝程本季第2場出賽,扛下開路先鋒就有猛打賞的演出,葉總直呼,「他回來後,球隊感覺更完整了。」龍軍昨單場選進9次四壞球,追平復出中職後單場最多紀錄,讓富邦很「投」痛。

富邦總教練陳金鋒賽前才說,先發不振是戰績低迷原因,昨先發的戈威士仍沒有起色,4.1局就退場,富邦開季7戰僅1場先發投5局,其他5名牛棚投手也無法止血,寫下相隔5年單場被敲至少12支安打、且投出9次四壞的慘紀錄。

士氣低迷的富邦,今天推派第1指名大物黃保羅本季初先發,他說感覺很好,希望表現能跟熱身賽及開季前幾場一樣好,順順地去丟。味全則推派艾璞樂大戰老東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