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進傷兵名單 中職上半季7戰換場地

2024/04/11 05:30

中職調整比賽地點,本季花蓮首戰將落在7月30日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中職自4月16日起7場花蓮賽事能否如期進行,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與球團代表昨拜會花蓮縣政府後達成共識,決議更換場地,台鋼雄鷹把主場換到斗六,統一獅把主場移回台南,中職本季花蓮首戰推遲至7月30日。

台鋼2戰改斗六

統一5戰改台南

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強震,造成花蓮有許多災損與傷亡且餘震不斷,縣府考量到人員安全與救災工作仍在進行,決定取消4月份花蓮賽事,台鋼、統一均同意更換場地,今年花蓮賽事也從17場減為10場。

原訂4月16至17日台鋼雄鷹在花蓮對味全龍,經協調後配合客隊改到斗六,也是台鋼隊史首次在斗六打例行賽,台鋼集團仍將捐款1000萬元幫助花蓮災民重建。4月19至21日、23至24日統一獅在花蓮分別對上富邦悍將、味全都移回主場台南。

原訂4月16至17日樂天桃猿在主場桃園對統一,因球場整修工程延宕從直接延賽變成更換場地,原本中職提出斗六、台南給樂天選擇,在台鋼把4月16至17日對味全從花蓮改到斗六後,樂天只剩下台南這個選項,球團雖尚未公告,場地改在台南幾乎已成定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