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轟垮湖人 搶老八有機會

2024/04/11 05:30

勇士隊昨團隊飆進26顆三分球,其中柯瑞6次出手全命中,貢獻23分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部第10的勇士昨轟進26顆三分球,射手K.湯普森繳出最高的27分,終場以134:120轟垮湖人,和第9的湖人僅剩0.5場勝差。

單場三分球出手逾40次 寫下命中率最高紀錄

勇士昨面對少了A.戴維斯的湖人,團隊三分球41投26中,命中率達63.4%,寫下聯盟史上單場三分球出手超過40次命中率最高紀錄。

勇士主帥柯爾說:「我不認為我們打得很好,今天甚至有點不在狀況內,但投進1百萬顆三分球,63%的三分球命中率真的很瘋狂。」柯瑞貢獻23分,D.格林上半場三分球5投全中,全場拿下15分。

勇士近9戰拿下8勝,加上第8的國王昨以105:112敗給雷霆,兩隊僅剩1場勝差。接下來勇士將碰上拓荒者、鵜鶘和爵士,而國王遭遇鵜鶘、太陽和拓荒者,勇士賽程相對容易。

熱火去年老八傳奇 湯普森:帶來啟發

湯普森表示,熱火去年上演「老八傳奇」帶給他們不小的啟發,「他們當時打了兩場附加賽,卻一路殺進總冠軍戰,我認為我們也有能力打出這種比賽。」小將波傑姆斯基認為,球隊這季客場表現較佳,若拿下第8種子,確實有望扳倒第7名的隊伍。

湖人詹姆斯前役因感冒缺席,昨回歸攻下全場最高33分,他坦言,少了戴維斯影響很大,「但當我們陣容完整時,會是很好的球隊。」

魏斯布魯克率隊射太陽 快艇季後賽門票在握

西部其他賽事,魏斯布魯克昨天繳出16分、15籃板、15助攻,加入快艇後首度完成大三元,率隊以105:92射下太陽,戰績51勝28負排名第4,確定摘下季後賽的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