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傷癒大反彈 七六人6連勝

2024/04/11 05:30

恩比德(圖左)昨奮力打了36分鐘,是他傷癒復出後最長上場時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恩比德昨攻下37分、11籃板及8助攻,率七六人以120:102大勝活塞,拉出6連勝,戰績45勝35敗暫居東部第7,保有直接晉級季後賽的機會。

再贏兩場 直奔季後賽

七六人落後東部第4的魔術、第5的騎士1.5場勝差,差第6的溜馬1場,費城軍最後兩場對魔術、籃網若都贏球,有望不用打附加賽直接搭上季後賽列車。

恩比德此仗奮力打了36分鐘,是他傷癒復出後最長上場時間,雖然他第三節一度出現不適狀況,當下令全隊嚇出一身冷汗,他賽後則強調自己沒問題。

恩比德是七六人在例行賽尾聲拉尾盤的關鍵人物,他在2月因左膝半月板撕裂長期缺陣,導致球隊被擠出東部前段班,但他歸隊後,立刻帶領費城軍強勢反彈,他本季出賽38場帶隊拿下30勝。

另外,東部前兩名的塞爾提克、公鹿昨對決,但此仗就屬「消化賽程」,塞爾提克全場0罰球、公鹿只有2罰,共創史上單場最少罰球紀錄,最終公鹿以104:91帶走勝利。

字母哥突倒地 MRI檢傷

至於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第三節無碰撞下突然倒地,主因是左小腿後側腓腹肌拉傷,必須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確認傷勢嚴重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