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線發威 兄弟中止3連敗

2024/04/11 05:30

兄弟曾頌恩首局轟3分砲,給獅隊先發洋投羅昂來個下馬威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開季前7場只掉14分,昨卻慘遭中信兄弟打爆,狂失14分追平前7戰總和,最終兄弟就以14:7擊敗獅隊中止3連敗,獅隊戰績6勝2敗仍居榜首。

曾頌恩第三轟 拿單場MVP

兄弟曾頌恩首局轟3分砲,給獅隊先發洋投羅昂來個下馬威,獲選單場MVP,羅昂先發5局失5分退場,最終承擔敗投。6局上獅隊推出邱浩鈞、江承峰中繼,完全擋不住對方攻勢,兄弟單局灌進8分奠定勝基,林安可8局下轟兩分砲已無力追趕,林安可與曾頌恩同以3轟並列聯盟榜首。

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投6局被敲6安失3分,本季先發兩場都拿到勝投,這兩場得分援護率(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)高達14.73分高居先發投手榜首,堪稱全聯盟「最幸福的男人」。

兄弟昨雖贏球,不過後援投手群總計3局掉4分,本季牛棚防禦率高達8.87,在全聯盟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