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金恩盃》台灣隊吞2連敗 今拚開胡

2024/04/11 05:30

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(左)和楊亞依(右)的新搭檔無緣取勝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2024金恩盃女子團體網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陷入苦戰,前兩點單打梁恩碩、楊亞依都落敗,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和楊亞依的新搭檔也無緣取勝,最終以0:3遭南韓橫掃吞下2連敗,今天碰上印度將力拚開胡。

台灣隊昨面對南韓改由世界排名289的梁恩碩打頭陣迎戰具延宇,她苦戰3盤後,以4:6、6:4、4:6落敗。

世界排名215的楊亞依隨後也以0:6、1:6敗給排名241的張修貞,勝負提前底定。最後一點女雙,謝淑薇原本要搭配葛藍喬安娜,但葛藍熱身後左手腕傷勢復發,楊亞依臨危受命上陣,最終以3:6、4:6敗給金大斌/朴昭炫。

教練何智仁解釋,原本設定由葛藍喬安娜或梁恩碩擔任第3點,但梁恩碩打完單打後身體也出狀況,葛藍因左手腕傷勢疼痛難耐,不得已只能換人。

教練:謝淑薇場上表現好

何智仁表示,「因為亞依是單打選手,淑薇相對需要磨合及帶領等,比較辛苦,但我看淑薇在場上的表現,覺得調整過後狀況真的非常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